第820章 辕门射戟(1 / 2)
“我觉得还是去拿大龙吧!”
管泽元建议:
“因为T1两座门牙塔都已经复活了。”
“下路水晶也在。”
“IG这波推进,短时间内是没有超级兵的。”
“再加上他们又没什么开团。”
“手还短。”
“可以说T1只要把兵线清了。”
“IG就只能干看着。”
“要不就顶着两座门牙塔硬推或者打团。”
“在这版本防御塔大加强的情况下。”
“这么做风险实在太大了!”
“万一IG再出现点什么意外。”
“比如像刚才一样。”
“基地差一点血没A掉。”
“然后再被T1打个团灭的话。”
“局势就彻底不对了。”
“T1甚至有反一波的机会!”
“所以综上所述。”
“现在对IG来说。”
“最稳妥的处理方式。”
“还是先去把大龙拿了。”
“Oner已经死了。”
“这条大龙IG可以说是稳拿的。”
“而且一旦拿到这条大龙。”
“IG和赢了其实也没什么区别。”
“他们后续可以3、1、1这样推。”
“T1是绝对拦不住的。”
“他们这阵容在面对大龙兵线分推的时候。”
“其实也没太多办法。”
此话一出。
又遭到了弹幕的吐槽。
“????”
“你能不能别说话?”
“别奶了啊大哥!”
“你特么收钱了吧!”
......
米勒:“我感觉这种关键时刻你还是克制一点吧。”
“行!”
管泽元侧过头:
“那多多老师说几句。”
“看样子IG好像是准备拿大龙。”
王多多顺势说道:
“那样TheShy是不是可以退一下呢?”
“因为T1剩下的人要回家了。”
“他要是不小心被抓的话。”
“可能会拖延IG的节奏。”
Rookie也是这么想的。
他第一时间让TheShy后撤。
见状。
Faker也有了想法。
TheShy这时候后退。
肯定是为了帮助IG稳拿大龙。
但这条大龙要是丢了。
T1会很麻烦。
要不.....
稍稍考虑。
Faker开口说道:“Guayi,你去抢一下大龙吧。”
“好!”
Guayi朝上河道走去。
“情况有点不对啊!”
管泽元察觉了不对劲:
“Faker和Ze是回去了。”
“但Guayi走一半往上河道靠了。”
“哥们儿不会想复刻一波辕门射戟吧?”
“应该没什么机会吧。”
米勒摸了摸下巴:
“岑算第五局状态那么好。”
“他肯定能算出来。”
岑算全然不知。
刚才那波团打完。
他的右臂和肚子又开始疼了。
而且还是越来越疼。
另一边。
Guayi也不知道龙坑的情况。
外加身边没有队友。
他只能开着扫描一步步朝上河道探。
过了一会儿。
“情况好像真有点不对!”
王多多指向屏幕:
“Guayi都跑到IG上半野区了!IG这边还是没人发现!”
“哎哟!”
米勒皱眉:
“那这样还真挺麻烦的啊!要是.....”
说话间。
大龙不足2000血。
GuayiA掉探照果实。
花粉照亮大龙坑的那一刻。
IG全队都紧张了起来。
下一秒。
Rookie交WR找到Guayi。
Guayi同时射出一箭。
岑算按下惩戒。
大龙倒地。
“真的被抢啦!”
管泽元哀嚎:
“Guayi一箭拿到了大龙!”
“小吕布再次完成了辕门射戟!”
刹那间。
全场欢呼。
弹幕爆炸。
“卧槽!”
“还真特么是神了!”
“神吕布!”
“!”
“????”
“我日你先人的!”
......
“哇!”
米勒有些难以置信:
“这都能被抢到吗?”
王多多:“主要是IG这边没人提前发现Guayi啊!”
导播把镜头给到岑算。
他紧皱眉头。
一脸的痛苦。